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起源」夏季促銷禮包上架


Google Play X 新仙俠:起源 | 限時促銷活動開啟
雲天收夏色,木葉動秋聲动。
秋風兮兮,各位上仙大人們準備好迎接秋天的到來了嗎?今天源源為上仙們帶來一個好消息!

為了感謝各位上仙在炎炎夏日之時,仍不忘時常上線探望,源源將給大人們發放夏去秋來禮包。
夏去秋來禮包:pack777
♦9月7日截止兌換
♦遊戲右上角「福利-禮包兌換」處使用


同時聯合Google Play開啟的「夏日促銷特惠禮包」已經上架, 各位大人記得上線選購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9/7 23:59
活動範圍:開服>8天
夏日禮盒:360代金券、童趣高達髮型、3級紅寶石
夏日福袋:1332代金券、1332綁元、童趣高達衣服、4000雲裳幣
夏日寶箱:星際裝甲坐騎、童趣高達武器、百變源石寶箱、百變屬性禮盒、超級坐騎進階丹
(重複購買的坐騎可轉化為超級坐騎進階丹x60,坐騎不可上架交易行)

源源溫馨提示:
※禮包購買後僅激活部分儲值活動,請以遊戲內實際激活情況為準
※夏季禮包不支持官網購買,請上仙直接透過遊戲內購購買
※蘋果設備上仙需至Apple Store更新遊戲後才可購買,不更新遊戲不影響其他內容的正常體驗(如你已是最新遊戲版本,無需更新就可直接購買)

夏日促銷火熱進行中,各位上仙不容錯過!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