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起源」仙府遊園會邀請

各位上仙親啟: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仙界現舉辦仙府遊園大賽,誠邀上仙出席,並擔任評委。源源將為出席的上仙送上小禮一份,衷心期待上仙的到來。

遊園時間:2021年9月20日~9月27日 23:59
遊園地址:https://newmyth.com.tw/act/mid
出席小禮:綁定元寶x200、仙府資源包(小)x1、百變BOSS次數寶箱x1

▶遊園指引:出席上仙需在仙府地圖中,錄製展示自己仙府的影片,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於投稿頁面中填入影片連結進行投稿
※影片中需至少展示3個家俱,並展示30秒以上,否則將視為消極參與,不予通過。

▶評審指引:可對已出席上仙的投稿進行投票,每個FB賬號限投一票,請珍惜評審的機會喔~

最佳遊園禮品:


良辰美景,品鑒仙境,把酒言歡,共賞皎月,豈不美哉?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