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起源」月圓之夜僵尸出沒

月圓之夜百鬼出沒僵尸橫行,仙界告急快隨圓圓一起驅邪斬妖!

臨兵斗者皆陣列在前 • 誅邪!

♦ 百鬼繪卷:圓圓的姐姐扁扁,在展開畫卷時被吸入到異空間,請大家協助圓圓一起破除六大關卡,救出扁扁姐,事成後圓圓將送上貼圖:小道小僵,鬼王套裝:幽冥貴族

♦ 修羅辟易:月上中天百鬼夜行期間,可用收集到的黃泉豆撒向百鬼,可灼燒驅散百鬼,撒中鬼尊、鬼將、鬼僕會有不同的收穫唷。驅邪達成將可獲得僵尸丹靈:將臣、鬼火坐騎:修羅鬼燈,時間有限請大家盡快驅散邪靈。

♦ 鬼王來襲:好厲害的鬼王,居然能在白天出現,此等強大的鬼王,看來是吃掉了不少香火,擊殺後估計能掉不少:紅燭

♦ 合成活動:為了答謝各位對斬妖誅邪的上仙,大家只要收集「紅燭」,交給圓圓即可兌換實用道具,包括稱號:秋風踏過鬼門關,月圓禮盒、刷新卡、副本門票……

♦ 累計儲值:人有分善惡,僵尸也一定有吧?誰說僵尸不能與人類好好相處,我們跳跳小隊就要證明給大家看,我們也是能跟你們一起作戰的!

活動時間:10月11日(一)~10月13日(三)
活動範圍:開服≥17天區服(10/11當天)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