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起源」11月2日版本更新

為了提升上仙的遊戲體驗,源源將於11月2日早上09:00~11:00對遊戲進行維護升級,期間將無法進入。感謝上仙們的支持與配合,更新後記得回來領取更新禮包喔!以下為本次版本更新內容:

               
更新時間:11月2日早上09:00~11:00
更新範圍:全部伺服器  

新玩法:神魔雙修
開放等級:開服第10天且達到280級
玩法入口:右下角 - 人物 - 神魔
1)達到玩法開啟條件後,需完成「三世神魔」任務後,才可解鎖系統。完成解鎖任務後,上仙可自行選擇化神或入魔,若要雙修需要直購開啟另外一個。
2)選擇好修仙/入魔之後,可消耗神魔之息升神魔氣海的星級,神魔氣海初始為一階,每滿十星可提升一個階級。化神之體和入魔之軀共用同一個神魔氣海。
3)開服第12天,角色達到300級後,新增神魔涅槃特權,購買神魔鼎、舍利禮包,可大幅提升神魔屬性與戰力。可在左上角「開服必購 -神魔涅槃」介面中查看,此禮包無購買時間限制。
4)神魔鼎和舍利均分為三個等級:洪荒-鴻蒙-混沌
★ 洪荒舍利:可解鎖神魔雙修另一形態,支持切換神魔變身
★ 鴻蒙舍利:神魔變身時,解除身上所有的控制(在控制情況下也能變身)
★ 混沌舍利:神魔變身獲取能量速度增加50%(變身冷卻時間更短)

◆ 洪荒神魔鼎:神魔起嗨每階提升,額外獲得神魔攻擊與神魔防禦加成
◆ 鴻蒙神魔鼎:神魔變身額外獲得0.5秒無敵時間,免疫所有傷害
◆ 混沌神魔鼎:神魔變身持續時間額外增加5秒
※蘋果用戶需至Apple Store更新遊戲至最新版本才可購買,不更新不影響其他內容體驗。
※禮包暫不提供官網購買,請遊戲內購入。


新突破:天工爐改版
開放等級:165級完成天機譜:羿日爐
玩法入口:右下角 - 修真 - 天工爐
1)調整天工爐開啟條件,已開啟該玩法的角色不受影響,未開啟的上仙需達成以上調整後的條件後,才可開啟。
2)調整各丹藥煉制開啟條件,改為需要先研習對應丹藥的丹方後,才可煉制對應的丹藥,丹方由琉璃仙境產出。無論改版前是否已煉制過對應丹藥,改版後均需解鎖丹方才可煉制對應丹藥。
3)煉製丹藥需要消耗一定數量的指定藥材和一定數量的碎星砂,煉製必定會產出對應丹方記載的丹藥,還有概率產出極品丹藥
4)煉製丹藥時丹爐產生熱量,當熱量達到上限後,丹爐將進入過熱狀態過熱狀態下的丹爐無法煉制丹藥,需要等候一定冷卻時間,可使用加速符道具減少等候的冷卻時間。達到指定修真境界等級後,煉製丹藥將不產生熱量。
5)煉製丹藥會獲得煉丹經驗,累計經驗可提升煉丹等級,升級時,丹爐的熱量會清零,且過熱狀態的冷卻時間會清零。
6)提升煉丹等級,可增加丹爐熱量的上限、提高概率產出的加成,達到指定等級後還可啟動專屬的煉丹稱號。
7)每種丹藥存在對應的服用上限,角色服用該丹藥達到上限後,將無法再服用該丹藥。某些極品丹藥藥力充沛,不存在服用上限,可無限服用。
※版更時正在煉製和煉製完成後沒有取出的丹藥,將直接透過郵件返回。
※原有丹爐經驗按改版後計算方式折算成對應等級。
※舊丹藥將在版更後失效,請注意及時使用。


新玩法:經脈系統
開放等級:達到150級完成一轉,並修復天機譜:天芒針
玩法入口:右下角 - 修真 - 經脈
1)經脈共8條,每條經脈分別可進行通脈衝脈
2)通脈:每條通脈有20個穴位,使用通脈丹真元打通穴位,全部打通後需消耗通脈符提升經脈重數。
3)衝脈:每條經脈有8個瓶頸,可使用衝脈丹衝破瓶頸,全部衝破後需消耗衝脈符提升經脈品級。
4)衝脈失敗會獲得一定祝福值,祝福值滿後進行衝脈必定成功。
5)通脈真元可透過聚靈獲得,角色達到180級,並修復天機譜:聚靈陣後開啟,入口位於修真系統左上角「聚靈」功能中。


新玩法:龍印鑲嵌
開放等級:巔峰30且開啟龍神系統
玩法入口:眾神 - 龍神 - 背包 - 鑲嵌
1)龍印分為五種:金、木、水、火、土龍印,每個龍珠有5個鑲嵌孔,一顆龍珠只能鍍嵌一顆同種類型的龍印。
2)龍珠鑲嵌孔默認解鎖2個,其餘鑲嵌孔由穿戴龍珠階數決定是否可以解鎖鑲嵌龍印總等級達到要求,即可啟動龍印宗師加成。
3)繼承或替換龍珠,龍印自動繼承到新龍珠上,不滿足鑲嵌條件的龍印自動卸下到背包。
4)低階龍印可透過合成功能升級為高階龍印。
5)龍印也享受啟動龍神後的40%額外屬性加成。

功能優化:
1、仙飾新增紅4星配方以及粉5星配方。
2、掠奪仙丹增加每日上限保護。
3、龍神新增11星赤炎神龍、12星光明神龍外形。
4、VIP界面右上角增加隱藏自己VIP等級功能。
5、恢復原有上坐騎、跳躍操作按鈕(神魔系統開啟後,左下角上坐騎功能將自動替換成神魔變身)。
6、覺醒系統新增白虎套裝,角色達到400級後顯示。
7、新增$0.99、$4.99天天必購禮包,每天0:00重置購買次數。
8、新增裝備保護卡,9階及以上紅三星裝備合成時可用,合成失敗消耗保護卡返還一件紅二裝備,合成成功不消耗保護卡。單日同時購買兩檔天天必購禮包後可領取。
9、新增三個$4.99禮包:
入口:左上角 - 開服必買 - 修仙必購
◆ 修真特權:180級開啟
◆ 經脈特權:220級開啟
◆ 渡劫特權:240級開啟

購買以上新增禮包請注意:
※蘋果用戶需至Apple Store更新遊戲至最新版本才可購買,不更新不影響其他內容體驗。
※禮包暫不提供官網購買,請遊戲內購入。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