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起源」小雪狂歡活動開啟

三界之外傳來了一段聲響:「 機  戰  小  子 , 啟  動 !」,看來是有大事要發生


❉ 星語心願:一瓶一砂裝的都是你的心願,紅裝、法寶、坐騎、靈寵多個種類極品道具,助你圓夢。

❉ 小雪狂歡: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得大獎:榮耀軍團套裝漢服學子貼圖。

❉ BOSS掉落:五種冬日美味:冬日食材、冬筍、臘肉、冬菇、羊肉等你收集,烹飪屬於冬季珍饈。

❉ 合成活動:人界高科技神器機戰小子首現仙界,究竟是科技更厲害?還是法術更厲害?等你一試喔~上仙還可嘗試合成烹飪:冬筍炒臘肉、冬等六種美味佳餚,食用將有幾率獲得代金券、綁元、掉率加成等驚喜回饋。
※本期活動時間較短,請注意及時兌換道具~

❉ 累計儲值:傳說之蝶:翩若驚鴻,首次飛入仙界,輕盈靈動,翩翩起舞,上仙不妨前往一睹風采。

❉ 特惠禮包:本期活動將上架紅色修真功法:巨靈罡體勁,需要的上仙不要錯過唷。

❉ 捉迷藏:充滿童年記憶的躲貓貓大作戰,休閒一刻,修仙快樂~

活動時間:11月21日(日)~11月22日(一)
活動範圍:開服≥17天區服(11/21當天)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