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1月24日停服維護公告

為了提升上仙的遊戲體驗,源源將於1月25日早上09:00~11:00對遊戲進行維護升級,期間將無法進入。感謝上仙們的支持與配合,更新後記得回來領取更新禮包喔!以下為本次版本更新內容:
               
更新時間:1月25日早上09:00~11:00
更新範圍:全部伺服器 

★★★源源獨家活動爆料★★★
源源Q:即將進入正月啦,這個春節會有什麼樣活動或者說獎勵配合釋出呢?
策劃A:今年是虎年,我們會以「」為主題,製作一系列非常好玩又有趣的外觀道具,給大家帶來營造一個充滿虎味的新年,活動方面會有廣受大家歡迎的加強版連儲和加強版投資,讓大家能夠更加輕鬆的過一個豐富的春節。

源源Q:求透露求透露,「虎」年系列的外觀都有哪些呀?
策劃A:哈哈哈,這個現在還保密啦,不過我說幾個名字,大家可猜猜:虎虎生威、迎福萌虎、虎超龍驤、鴻禧虎虎、福虎送瑞,還有更多的可愛虎虎,大家可以在遊戲裡面一起討論一起發掘。

源源Q:春節這波活動會開多久呀?好怕不夠時間參加喔(T ^ T) 
策劃A:這個不用怕啦,我們活動會從本月26日(年廿六)一直持續到2月8日(初八),會留充分時間給大家參加。期間也會有多輪額外的精彩活動,輪番推出,大家敬請期待啦。

源源Q:好啦,最後,來一句總結,你會說?
策劃A:虎力全開,精彩活動不落空

源源Q:後續版本會在什麼時候推出喔?
策劃A: 在製作中,期待過完年之後跟大家見面。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