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

新仙俠:4月7日版本更新

為了提升上仙的遊戲體驗,源源將於4月7日早上09:30~11:30對遊戲進行維護升級,期間將無法進入。感謝上仙們的支持與配合,更新後記得回來領取更新禮包喔!以下為本次版本更新內容:
               
更新時間:4月7日早上09:30~11:30
更新範圍:全部伺服器   

新玩法:奇遇任務
開放等級:250級且開服超過第3天
玩法入口:左側任務欄 - 奇遇任務
1)奇遇任務分為B、A、S三種品質每天有3次免費刷新任務品質的機會,免費次數用完後需消耗綁元刷新。每天可完成3個任務,任務品質越高獎勵越豐厚,每日凌晨5點將重置任務完成次數。
2)每個奇遇任務中會含有多個小任務進度,完成所有進度後提交任務,為完美提交可獲得該任務全額獎勵。未完成所有進度就提交,視為普通提交僅能獲得該任務部分獎勵達到巔峰1級角色可消耗綁元一鍵完成任務獲得全額獎勵。
3)奇遇任務中含有雙人任務類型,可由兩個擁有同一任務的上仙組隊一同完成,也可邀請沒有同一任務的上仙協助完成。協助完成的上仙可獲得協助獎勵,協助獎勵每天可領取3次,超過3次將不再獲得協助獎勵。


新玩法:陣法系統
開放等級:飛升150級開啟
玩法入口:右下角 - 飛升 - 陣法
1)陣法系統開啟後需手動啟動陣法,陣法分為天道、碧蓮、八卦、皇命四種類型,每種每種陣法均有藍、紫、黃、赤、神5個陣。
2)使用不同的陣法道具,可啟動相應的陣法,並獲得陣法屬性。已啟動的陣法可進行升級,提升到一定等級後,還可獲得陣法等級技能,技能需要手動啟動後才生效
3)陣法可消耗陣法靈石進行修煉修煉等級每提升8級,即可進階陣法,還可啟動/提升修煉技能。
4)已啟動的陣法可升星,升星後獲得升星屬性,同時可提升陣法的等級上限與修煉上限。


新玩法:古寶系統
開放等級:巔峰5級且開服超過17天
玩法入口:右下角 - 神鑒 - 古寶
1)古寶系統開啟時,系統將自動透過郵件發送20個青雲劍令,可用於青雲探寶中使用(遊戲上方 - 山海寶肆 - 青雲探寶)。
2)集齊指定數量對應古寶的碎片,可啟動對應的古寶。古寶啟動後,除了基礎屬性加成,還會啟動古寶效果,古寶效果具有成長性,滿足指定成長任務即可獲得屬性加成。
3)古寶升星可提升古寶效果的成長上限,古寶覺醒後還會獲得額外的古寶效果。多餘的古寶碎片可用於對應古寶的升星和覺醒。
4)某些稀有的古寶還擁有古寶套裝,啟動套裝內所有的指定古寶,還會啟動古寶套裝屬性提升古寶星級,還可啟動更高級的古寶套裝,獲得更高的套裝屬性加成。
5)角色的古寶系統開啟後,將同步開啟古寶目標系列限時活動活動結束後將無法參與。已超過巔峰5級且伺服器超過17天的角色,版更後將直接開啟該活動,請各位上仙根據需要,調整4月7日當天的活動安排。
6)青雲探寶玩法將根據角色等級,逐步開啟遠古探寶(巔峰105級~巔峰204級)、洪荒探寶(巔峰205級),已開啟的上仙可在玩法介面上方切換查看。


新玩法:禦魂系統
開放等級:飛升120級
玩法入口:右下角 - 煉器 - 鑲嵌 - 禦魂鑲嵌
1)角色穿戴15階紅2星及以上裝備時,可啟動該部位禦魂,且可鑲嵌禦魂石。裝備部位的禦魂等級越高,可鑲嵌的禦魂石等級越高。普通裝備位和首飾裝備位可鑲嵌的禦魂石類型不同
2)禦魂石部位分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種,只能鑲嵌在指定部位。已鑲嵌的禦魂石可以替換、合成或者直接卸下
3)符合條件且已鑲嵌的禦魂石可進行凝聚(凝聚後的禦魂石消失),凝聚後可提升裝備部位的禦魂等級。


功能優化:
1、婚宴預約將去除晚上20點~21點時間段,版更後將清除該時間段已有的預約,並返還預約次數,請各位上仙避免預約該時間段開啟婚宴,如已預約建議調整預約時間,或版更後重新預約。
2、提升以下首領層數:
   ◆新增元嬰大陸2層,飛升120級可進入,元嬰大陸2層產出更高階(神,聖,帝)元嬰裝備。
   ◆新增神獸島5層,飛升120級可進入,5層額外產出裝備禦魂材料。
   ◆新增鴻蒙古殿4層,飛升150級且8轉開啟,掉落陣法系統的各種陣法、陣法碎片。
3、新增以下玩法道具:
   ◆新增紫色仙氣:星辰仙氣,橙色仙氣:妙音仙氣
   ◆新增琉璃系列心燈(右下角 - 神鑒 - 心燈)
   ◆新增法身:修羅法身、天炎法身(8轉)
   ◆覺醒系統青龍套裝增加:青龍戰騎、青龍戰甲(右下角 - 人物 - 覺醒)
4、名片系統新增聖裝、真魂、元裝、符咒、元嬰展示,版更後默認對其他人顯示該系統。
5、丹藥使用優化:已達到服用上限的丹藥,多餘丹藥將在背包一鍵整理時,加入到過期物品出售道具中。
6、個人首領挑戰次數增加合併功能,角色等級巔峰130級且達到VIP7時可合併。
7、鯤鵬試煉增加合併功能,350級可合併。
8、太初二層、世界首領四層以上,增加青雲劍令掉落,可用於新玩法青雲探寶中使用。
9、跨服聯賽獎勵中的隨機裝備寶箱,改為自選寶箱
10、魔靈商店新增16階裝備寶箱,飛升1級可兌換。
11、遊戲內所有【BOSS】描述改為【首領】。
12、Vip12增加專屬禮包。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